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05/03


上傳自己的照片一下,
還真的,很久沒笑了。


我必須笑,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這樣。

我媽問我,爲什麽要搞到自己那麼累、
更年工作整天了,半夜還要去打球、


也許只是爲了,讓自己麻醉下,不讓自己有任何機會亂想
的確這種療法很有效,心情果然好多了。

也懂了,不該執著著很多事情。。。


只是,
凌突然問回我,還能當回家人嗎?
我說,不可能了,普通朋友,比較沒有那麼傷。
 和妹好回了,
但我想,她不會認我是她姐了。
當普通朋友,真的會比較好吧。
比較開心^^
還有,你要幸福^^


-----------
和某只豬的開始
讓我很安心,很快樂,很幸福。

簡單,但我喜歡。


不,我愛^
豬,謝謝你。

她說,我是她的第二個。
今晚她去clubbing了,

丟我一個T.T

等哪天,我要牽著你的手
一起去clubbing.
我發誓,我就只抱你一個XD

bii,thanks....
thanks for you always be my side....

我會珍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